close

 

就是它 讓我超想超像去泰安觀止住一晚

劇迷們 想去了嗎

大推我可能不會愛你

   看了超多次依然覺得很精采

回正題:

IMG_4998.JPG  

 

這是呢是清安站(廢話嗎)><

所以朋友們看到它就知道豆腐街到囉

可以在此站下來逛逛

記得街尾有一家我吃過最好吃的薑糖

那個時候老闆還會說先試吃沒有關係保證你回頭會想買 很可愛

注意一下哦!!因為那裡的路都滿小條的

所以在看到公車亭的時候如果是上山的人我記得左轉哪裡有停車場

去之前我也很苦惱車子該停放在哪裡 節果後來發現不用擔心

其實看大家都停哪就很容易找到了XDD

建議停留30min-1hr

如果要住觀止的捧油記得3點過後就可以check in囉(通常飯店都三點啦)

記得沿路都有一些便利商店

如果有需要可以下車買一下

IMG_5152  

像我就很嘴饞跑去買洋芋片

IMG_5143  

到了門口哦~~~

很特別耶 因為阿我們以為的地面上其實是二樓

IMG_5113  

這裡就是他們的第二停車場

如果飯店前的停滿了就要停這兒哦

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飯店會開車來接房客和行李哦

IMG_1736.jpg  

清水模的建築就是讓我有一種貼近自然的港覺 哈哈

泰安觀止在入住時都會提供迎賓飲料卷

大家拿到之後記得在指定時間裡領取飲料哦

珊的悄悄話(泳池那裡有免費熱飲冷飲喝到爽哦哈哈 即使不游泳也要給他去一下)\

IMG_1303.jpg  

客房

IMG_1849.jpg  

專屬浴池:))

IMG_1302.jpg  

泡湯超超超超舒服

IMG_1796.jpg  

這裡是泳池 不過去的時候是冬天所以根本一點都不浪漫 超級冷~

自己拍自己有fu 不好意思

 

有點失焦的早餐

珊的悄悄話(早餐要避開人潮 不然就有可能跟我們一樣被安排到要爬樓梯的第二層)

家裡有長輩或小孩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哦

 

IMG_1788.jpg  

我老爸就算背著大包小包的也有背影殺的帥感耶哈哈

IMG_5140  

在車上就這樣拍了這張照

因為暑假有一大堆輔導課阿考試阿

所以這個拖了很久

謝謝看我網誌的人

希望你們出遊都有超開心的心情

 

泰安觀止心得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di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